Thursday 6 November 2008

圣诞与我


















小时候,每逢圣诞节, 脑海中就会浮现和蔼可亲,富有爱心的圣诞老人。他蓄着白白的大胡子,披一身红袍,笑呵呵的,坐着驯鹿拉着的雪撬,把礼物放入家家户户的烟囱里。
婚后有了小孩,我总会在圣诞节前几天,在他们的床头挂上一双圣诞长袜,并悄悄的在圣诞夜放入一些小礼物,等天亮时,和他们一起查看有没有圣诞礼物,然后一起惊喜欢呼!慢慢长大,他们当然也知道那圣诞老人就是妈妈。
每逢圣诞节,我们都会有小小的庆祝,但我们过的是没有耶稣的圣诞。
直到2003年,我正式受洗,成为基督徒。从此,我对圣诞节的重大意义有了重新的认识。
圣诞节是纪念耶稣降生的日子,在美丽喜乐的圣诞气氛中,别忘了耶稣,希望大家能早日接受耶稣为个人的救主。在耶稣的身上,我们看到了永恒上帝的圣洁,恩典与慈爱。
把基督放在首位,就是圣诞节的真谛。只要你接受耶稣,祂就会彻底改变你的生命。

No comments: